百日莫毛

【百日莫毛Day100】唯你以解忧(下)

       主页菌授权代发,原作者 @墨顷渊 (*  ̄3)(ε ̄ *)



        穆玄英去了一躺宴会回来就告知经纪人他和莫雨谈恋爱了,让她十分惊悚。

       “玄英,你和莫雨在一起真的合适吗?他喜怒不定,要是哪天你惹了他生气被封杀……”经纪人担心地劝道,忧心忡忡。

       “他不会的,刘姐放心,我自有分寸。”穆玄英微笑地安慰自己的经纪人,桃花眼都开心地笑得熠熠生辉。

       .

       不久,穆玄英接到了试镜成功的好消息。签约参演,用时六月拍摄完这部宫斗虐心剧《风华缭乱》。之后剪辑、后期、上映,于十月获得金蔷薇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和金蔷薇电影节的邀请,成为了国内最火的明星,甚至在国外都有着不小的名气。

       穆玄英V:获得了最佳男演员提名,不管得不得奖,都会去参加这一届的金蔷薇电影节的,感谢大家一路上的陪伴^_^@金蔷薇电影节官博@大穆穆粉丝后援会官博@风华缭乱剧组

       1L:我们的大穆穆是最棒的,我相信凭你的努力和演技,一定能拿这一届的最佳男主,大穆穆爱你么么哒~

       2L:不行我开始波动了,好激动啊啊啊!就算现在冷我也要下去跑圈冷静一下嗷嗷嗷嗷!

       3L:啧,还想拿金蔷薇奖,说不定穆玄英的提名都是因为被人包养才有的,这一群脑残粉!

       4L:别乱说好吗,大穆穆不接受这种无须有的污蔑,他明明是我家华砚的!捧心状.jpg

       5L:就是,想我砚死前对女主说的那句“阿芙,我许了他一世安然,可惜没有机会了……以后你就代替我,陪在他身边……”让人心疼死了嘤嘤嘤嘤嘤!

       6L:这都什么啊,4L和5L那只是电影好吗,别把我大穆穆在现实中和其他人搅和在一起!

       7L:大穆穆没有喜欢的人,他是我们大家的!痴汉脸.jpg

       莫雨随意看了几眼,在心里冷嗤了一声,操作鼠标关掉了穆玄英发完微博忘关掉的窗口。毛毛明明是他的,这些人就别痴心妄想了哼!

       好不容易这一世毛毛和他之间再没有了那些阵营之间的矛盾和隔阂,谁都别想把毛毛再从他身边抢走。

       显而易见的,莫雨已经在这近一年里恢复了记忆,不过穆玄英还没有想起来,他也不想说出来让他徒增烦恼,顺其自然吧。

       在电脑上处理完特助发过来的公务,莫雨回了卧室,这几天穆玄英忙得很累了,明天还得去参加金蔷薇电影节,也没打算开灯吵醒他,小心翼翼地轻掀起被子躺进去,抱着他亲了亲唇瓣,准备睡觉。

       穆玄英已经很习惯他的怀抱,往他怀里缩了缩继续睡。

       在这一年里莫雨成功地把人拐到了自家,又趁着一次生病赖在他床上要一起睡,之后穆玄英就没能把他从床上赶下来。

       但他睡得并不安稳,莫雨还没睡多久就被怀里人的动作吵醒了。

       穆玄英好像做了噩梦,连手都在颤抖,脸上的表情悲痛又恐慌。莫雨摇了摇他,还是没醒,“醒过来,毛毛?毛毛!”

       穆玄英又梦到了那个梦,但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梦境无比清晰,他也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脸。

       “莫大侠?你叫我……莫大侠?”

       “穆玄英!你不要命了是吗!这么多狼牙兵!你就这么急着去送死?”

       “你就始终不肯再叫我一声……莫雨哥哥?”

       “若还是想劝我离谷,那就别说了吧,我不想听。”

       “别怕……毛毛,我会保护你。”

       “傻毛毛……闭上眼睛……不要看……”

       挡在他身前的长发男人伸手遮挡他的眼睛,温热的血滴落在他的脸上。

       但他的面容已经记在了心里,眉如刀削,薄唇紧抿,凌厉的凤眼带着戾气,俊美的脸对着人时总是不近人情的冰冷,但在他面前却又是微微柔和了神色。

       他牢牢记着,记着,再难忘怀。

       但好像有人捏住了他的鼻子,穆玄英就醒了过来。

       “雨哥……”穆玄英呆呆地看着松开他鼻子的莫雨,有点没反应过来。

       “清醒了?”莫雨静静地凝视他,眼睛还是冷漠的,目光却带了柔和。

       “雨哥,我……”穆玄英欲言又止,神色复杂。

       “记起来了是吗?别想太多,傻毛毛,以前的事都与我们无关了,我们以后都会好好的。”莫雨了然。

       “雨哥,你也……”记起来了?穆玄英惊讶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吻住了,莫雨直把人吻得喘不过气来。

       傻毛毛,担心什么,无论如何以后我都会在你身边。

       次日,穆玄英飞往C国,参加金蔷薇电影节。

       莫雨早就知道了这次获金蔷薇奖的名单,所以宣布穆玄英获得金蔷薇最佳男演员奖是意料之中的,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穆玄英竟然在颁奖台上公开了他们的恋情,这让他很惊喜。

       “获得这个最佳男演员奖,我很开心,在此我要谢谢我的经纪人,谢谢尚导,还有所有喜爱我支持我的人。” 他认真地说,“另外我还要谢谢我的爱人莫雨,我知道你们中肯定有些人不支持,但我还是会和他在一起。我爱你,雨哥。”

       没顾那惊呆了的全场,莫雨只看着电脑上郑重其事的穆玄英,低低地笑出声来。

       这就是穆玄英,他的傻毛毛,他最珍视的人。

       .

       穆玄英回到家刚用钥匙打开门,就被拉了进去,门被大力的关上,身形高大的男人把他抵在门后。


     肉肉点此进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