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莫毛

【百日莫毛DAY95】归来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用小拳拳是可以锤死老公的。(づ ̄ 3 ̄)づ

Winsno文斯诺:

※虽然名字看起来是个悲剧,其实是个喜剧

※ABO生子,算是有肉汤。

卧底雨X情报员毛(这个设定其实没啥用可无视)


作为一个孕期的omega穆玄英很想打莫雨一顿。


两个人一直是半地下交往,谢渊对于莫雨的抵触等同于死对头王遗风。

穆玄英本来就一直注射抑制剂,以防万一也随身准备了口服药剂。不过巧合这个东西,真是莫名其妙,先是发烧,感冒,穆玄英虽然是omega也极少生病,第一时间以为是抑制剂失效了,就服用了口服抑制剂,莫雨发现他发烧了就给他买了几片感冒药,没想到感冒药的药性竟然和抑制剂有抵触,发情期就不可抑制的到来了。

莫雨打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空气中属于穆玄英的信息度浓度很高,莫雨的抑制剂本来就快到时间了,几乎是瞬间就失效了。


【这里和谐了一小段,这是个全文链接】


莫雨听到后挺无奈,起身给穆玄英拿了避孕药,还去打了个电话,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久违的过了一个无比满足的发情期。

“毛毛,我过两天要去执行一个任务,这次的级别比较高。”

“恩,我知道了。”

莫雨以往去执行任务都不会断联系,但是一旦遇到级别高任务,即使是他,也会切断一切原来的关系网,穆玄英也了解,也习惯了。

发情期过去两个月穆玄英觉得不太舒服,但是他以为是因为莫雨不在,没人管理饮自己食暴饮暴食导致的。

“毛毛,你确定你只是胃口不好?我觉得你身上的味道也不太对劲。”

陈月虽然是个beta,但是因为常年做信息素相关的研究,在信息素辨别上还是很有一套。

陈月硬是拽着穆玄英到医院检查。

“毛毛,你怀孕了!天啊!谢叔叔知道吗?你们不是说现在还不准备要的吗?”

穆玄英听到这个消息也愣了一下,突然想到发情期的时候自己还在生病,吃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药,没准就把避孕药的药效也抵消了?

“谢叔叔还不知道,但是……既然有了,我想生下来。”

其实他们不是不想要孩子,只是一直觉得两个人现在的身份,不是最好的时机,但是既然有了,穆玄英觉得这个孩子也许是新的开始。

“但是,你们不是还没结婚嘛,谢叔叔知道了可是会气炸的,估计莫雨的半条命得没。”

“还半条命……,谢叔叔还不得要雨哥整条命。”

陈月摆摆手。

“那不至于,他还的看你和肚子里的孩子的面子上留半条不是。”

“雨哥说是执行任务,但是这两月连一点消息都没有。”

穆玄英有些担忧,半条命还是一条命也要莫雨回来才行。

“不对啊,以往莫雨可是忍不住两周不联系你的,就算执行任务的时候都是,该不会……”

陈月皱了皱眉,虽然不是故意往最坏的打算想。

“别乱猜,雨哥说这次任务级别高,估计比较棘手。”

“没准等他回来,你们孩子都能满地跑了,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和谢叔叔说吧。”

穆玄英叹了口气,拿着检查单回了家。

犹豫了两天,还是在某天下班的时候去了谢渊那。

“玄英?这么难得,你回来了。”

谢渊正好在楼梯口遇到了穆玄英。

“谢叔叔,我……”

穆玄英跟着谢渊进了门,谢渊看穆玄英回来连忙去厨房,打算给穆玄英做些好吃的,穆玄英纠结了好久,在谢渊端出第三道菜的时候叫住了他。

“谢叔叔,我有话要说。”

谢渊看穆玄英表情严肃,停下了忙碌,也坐了下来。

“说吧,是不是和那个小疯子有关。”

谢渊一直知道穆玄英和莫雨在一起了,年轻人的事他也管不了,但是他不喜欢莫雨,穆玄英就极少在他面前提莫雨。

“那小子是不是欺负你了!”

看着穆玄英欲言又止,谢渊看的有些急躁,更觉得穆玄英是受了欺负,生气的一捶桌子。

“就知道那小疯子不是什么好东西,看我不去打死他。”

“谢叔叔没有,雨哥……跟我挺好的。”

穆玄英连忙制止谢渊,重要的问题还没说呢 。

谢渊又好好看了看穆玄英,看起来穆玄英也不是会平白被欺负的类型。

“那你这是怎么了。”

“谢叔叔,我……我怀孕了。”

“哦……”

“什么!”

谢渊几乎是跳起来看着穆玄英。

“你说啥!什么时候的事情!”

穆玄英把检查结果拿给谢渊看。

“大上个月,然后雨哥说说去执行任务去了。”

谢渊认准莫雨是不想负这个责,气的胡子都快飞了,说是要挖地三尺也要把莫雨揪出来。

“谢叔叔你冷静点,雨哥应该是有任务在身的。”

“行了,你就知道胳膊肘往外拐,我去调查莫雨那小子干嘛去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难不难受?”

穆玄英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谢渊瞬间变脸,小心翼翼关心的语气。

“我没事,小月说估计我体质不错,现在还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那就好,那就好,那你就搬回来吧,莫雨不在,你自己住我也不放心。”

穆玄英再三拒绝还是架不住谢渊的雷厉风行,还是被留下了。

 

“小月啊,你说谢叔叔现在该不会准备把我当成温室的花朵了吧。”

穆玄英无奈只好跟陈月打电话。

“毛毛,你现在是孕夫诶,我觉得谢叔叔不直接让你们的特工队来全天二十四小时照顾你都不错了。”

“……”

“毛毛?怎么了?”

穆玄英边和陈月打电话边看了眼窗外,楼下似乎真有几个人守在下面。

“我在想……你说的话,实现的可能多大……”

“不是吧!他还真叫了人来?”

“我都不认识,应该不是我们的人。”

“那,会不会是莫雨派的人啊。”

“算了,我困了,先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行,晚安了。”

穆玄英挂断电话,在莫雨的号码上犹豫了好久,还是没有按下去。

 

陈月挂断了穆玄英的电话,又打给了莫雨。

“喂,毛毛情绪怎么样。”

“还行,挺稳定的,我说,你到底要搞什么惊喜啊,毛毛现在可是孕夫了,你别太折腾他。”

“我知道,我这边还有事,过几个月才会回去,你帮我照顾好他。”

“行,等一下,你是不是派了人去守着毛毛了?”

“恩,不用担心。”

“那就好,挂了”

莫雨其实一开始离开就和陈月说了,当时是说要给毛毛准备一个惊喜,要陈月帮忙保密,陈月虽然不想骗穆玄英,但是莫雨拜托的在前了。

 

穆玄英终于知道莫雨的消息是在三个月之后,被天策的人请去喝茶的时候,穆玄英已经做好了自己被奇怪的原因盘问的可能,结果曹雪阳还真是叫他来喝茶的,坐在茶餐厅,穆玄英确实有点饿了,曹雪阳笑着看穆玄英点了一桌子的食物。

“怀孕的omega信息素真好闻。”

穆玄英正吃得欢,听到曹雪阳的话愣了一下,听说怀孕的时候omega的信息素和被标记后还有所不同,他自己倒是没有注意到,而且出门前穆玄英还专门喷了掩盖剂,听曹雪阳这话,掩盖剂似乎没什么作用。

似乎猜到穆玄英在想什么,曹雪阳笑了笑。

“我鼻子比较灵而已,别人应该闻不到什么味道。”

穆玄英一边吃一边点了点头,他才不会相信曹雪阳会没事专门来找他吃下午茶,看谁憋得住。

“小穆,我想谢谢你。”

“恩?”

穆玄英被感谢的莫名其妙。

“莫雨给我们了一些很重要的情报,不过我们找不到他,只好先来谢谢你了。”

穆玄英心想,怪不得自己身边那些“保镖”自己都不认识,原来都是天策的人。

“所以这些人都是你们的对吧。”

“是的,因为莫少谷主说如果想回报就让我们保护好你,一开始我们以为是有人要对你不利,后来发现只是因为你怀孕了。”

穆玄英这几个月唯一得到的消息,还是从八竿子打不到的外人那得来的,换成谁心情都不会好。

“好了,你得感谢我收到了,现在,我可以离开了吧,还有,你们不用派人来了。”

曹雪阳看着穆玄英气冲冲离开的背影,摇了摇头。

Omega的心思真难猜。

 

穆玄英又没了莫雨的消息,还好陈月最近经常陪他,让他心情好了不少。

过了不知道多少天,陈月突然打电话说在商业街看到莫雨了,让毛毛赶快来。

穆玄英连忙赶过去,陈月正在商场门口等他。

“人呢?”

“我刚才看见他进去了,走,我们去找找。”

两个人刚要抬脚往里走,陈月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你好。恩?什么!那好,我知道了。”

然后陈月一脸抱歉的看着穆玄英。

“,毛毛,实验室那边有点问题,要我去看看,这……”

穆玄英摆了摆手。

“你快去吧,我自己进去找他。”

陈月一万个不放心,还是被穆玄英赶走了,穆玄英站在商场门口掰了掰手指,进了商场。

穆玄英真的很想打莫雨一顿,哪有alpha放着怀孕的omega几个月都不管的,估计他都不知道他当爹了。

穆玄英进商场直奔监控室,亮出证件就开始看监控,不多时,真的在电梯里找到了莫雨,莫雨似乎去了地下停车场,穆玄英庆幸自己速度够快,不然莫雨就离开了。

穆玄英到地下停车场有点晕,停车场不小,万幸只有一层,一个个找,还是能找到的。

穆玄英一个区一个区的走,突然发现了莫雨,莫雨拐了个弯,穆玄英连忙追过去,却发现人不见了。

穆玄英一转身就被抱了个满怀。

“毛毛,想我不。”

穆玄英狠狠踩了莫雨一脚,挣脱他的怀抱顺带又踹一脚。

然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

“欢迎回来。”

莫雨不在意的拍了拍裤子上的脚印。

“抱歉,回来的有点晚了,不过还不算太晚。”

“什么意思。”

“跟我来。”

然后带着穆玄英上了车。

“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

穆玄英没继续说话,侧着头看莫雨。五个月没见,莫雨没什么变化,反观自己,肚子也起来了,最近谢叔叔伙食供的好,脸也有点圆了,又觉得不高兴。

“宝宝怎么样。”

“哈?”

莫雨竟然早就知道自己怀孕了!穆玄英恨不得现在,一脚,把莫雨踹到车外去。

莫雨心里也捏着把汗,他感觉的刀自己的omega现在不开心,怕穆玄英直接跳车走了。

终于平安的开到了教堂,穆玄英的心情不由得有点激动,教堂啊!莫雨是要跟自己结婚?但是,他还没求过婚,直接嫁不太好吧,而且谢叔叔那也是个大问题。

莫雨下车,跑到另一边,在穆玄英下车前拦住了他。

“毛毛,教堂就在那边,你,愿意嫁给我吗?”

穆玄英坐在车里看着莫雨。

“莫雨哥哥,你不觉得应该先解释解释什么吗?”

莫雨拿出一个暗红色的丝绒盒,里面一红一蓝一对钻戒闪耀着。

“我本意是去准备这对戒指的,曹炎烈的情报是顺便的,卖给他们一个人情,省的以后找咱的麻烦不是。”

“哦。”

既然莫雨都是是专门去准备戒指的,穆玄英觉得自己再斤斤计较也不合适,就下车往教堂走去。

莫雨本以为穆玄英可能会下车直接离开,因为他感觉到穆玄英还不是很开心,没想到他去了教堂,开心的追上去。

“毛毛!”

让穆玄英意外的是,教堂里的人很多人,竟然连谢渊都在,其他人一脸你们年轻人真会玩的表情,看着穆玄英和莫雨。

牧师笑着看着惊呆了的穆玄英,莫雨牵起穆玄英的手,走向了牧师。

“毛毛,来。”

穆玄英几乎是一脸0.0的表情完成了整个婚礼。

 

 

穆玄英跟莫雨回了家,本来以为将近三个月没人住,屋子会落满灰尘,穆玄英看着还算干净的房间,看了看莫雨。

莫雨直接抱住穆玄英。

“毛毛,我很想你。”

穆玄英心情复杂,莫雨准备的这个惊喜如果没有自己怀孕这件事,应该自己的心情会更好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莫雨几乎无微不至,就差把穆玄英供起来了。

一直到穆玄英成功的生下了一对ALPHA双胞胎。

谢渊很喜欢两个孙子,几乎一周来看三次。

穆玄英的身体底子好,休息了一段时间就回复了。

莫雨抱着穆玄英,看着两个在摇篮里睡着正香的儿子,突然冒出一句。

“毛毛,你不会怪我吧。”

穆玄英疑惑的看着莫雨,直觉让他觉得莫雨这句话一定不是因为那消失几个月。

“我那天没给你吃避孕药,因为那个药好像和你的感冒药有不良反应。”

“等等,那我那时候吃的什么?”

“感冒药啊。”

“你早怎么不说!”

“我担心你孕期情绪波动太大,不好。”

穆玄英刚要发作就被莫雨吻住了。

原来一切是莫雨早有预谋的,可惜穆玄英早就被套牢了。

 

 

【孕夫毛毛捶胸口】

莫雨进屋就看到穆玄英在玩手机,凑过去看穆玄英在看什么,穆玄英看到莫雨回来了把手机收了起来。

“雨哥,我最近看到个好玩的。”

“什么?给我看看?”

“不用给你看,我给你演就行。”

“好。”

穆玄英深吸一口气。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莫雨: ̄△ ̄

“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说着挥出一拳。

莫雨:( ̄△ ̄;)

“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莫雨:( ̄△ ̄;)

莫雨硬挺着被穆玄英的“小拳拳”捶的咚咚响的胸口,把穆玄英搂住。

“毛毛,别打了,再打就真打死了。”

穆玄英看着莫雨要吐血还要忍住的样子,几天抑郁的心情瞬间转晴。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