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莫毛

【百日莫毛Day60】莫法医和穆医生的幸福生活

婚后齁甜。而两个工作狂这种时隔很久的亲热真是让人看着都把持不住哇。👯👯

Winsno文斯诺:

现代AU  莫法医X穆医生

只是一辆三轮车

H市中心医院。
“下班啦,穆医生。”

“恩,拜拜!”

“穆医生心情真好。”

“是啊,忙了大半个月终于能休息了一下了,谁会不开心啊。”

“穆医生那么帅,休息一定是出去约会吧!”

“唉,你不知道啊,穆医生已经结婚了啊。”

“什么!我都没看到他戴婚戒啊。”

“穆医生嫌每次做手术都要摘,都是戴在脖子上的。”

“我就说嘛,好男人一定都有好归宿了,穆医生的太太什么样啊?!”

“不知道,穆医生的爱人就是个迷,不管谁问他他都只会说,人很好,长得也好看,要不是他加班或者下班的时候会接打电话我们都怀疑他是为了怕麻烦骗我们的呢。”

“真好奇啊!”

“大家都好奇啊,看你最近气色不错啊,是不是好事要成了?”

“才没有,新出的那部剧你看了没……”

两个小护士叽叽喳喳的就把话题从好心情的穆医生移到最近新出的电视剧,化妆品上去了。

 

穆玄英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终于有了两天休息,莫雨中午打电话也说明天有一天休息。

两个人结婚三四年了,但是因为工作原因,一个医生,一个法医,每天一个赛一个的忙,能一起在家的时间都有限。

穆玄英满心欢喜的回到家,看到莫雨打着电话靠在传真机旁似乎在等传真,看到穆玄英回来冲厨房抬了抬下巴。

穆玄英以为莫雨是让他来做晚饭,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准备做饭,到厨房发现饭菜都已经做好了,看起来是莫雨刚做好电话就来了,他还没来得及端上桌,刚才是让自己来端菜,穆玄英把饭菜端到餐桌招呼莫雨吃饭。
莫雨点了点头,不一会儿拿着刚收到的传真坐到了餐桌旁。
穆玄英撇了撇嘴角看着莫雨边吃饭边翻看那打纸,估计又是什么案件,侧眼一看血肉模糊的照片映入眼帘,就算只扫一眼,穆玄英就看出了这是人类股骨,皱了皱眉忍不住偷偷翻了个白眼。
“雨哥,你答应过我不在吃饭的时候工作的。”
莫雨抬头看了眼穆玄英,想了一下,好像确实答应过,难得共处的时间尽量不涉及工作。
“他们着急,我就先看一眼这个报告有问题没有。”

穆玄英也没再说什么,等莫雨看完报告就把碗筷一放。
“你吃吧,我吃不下了。”
莫雨看穆玄英的样子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了,发了条信息告诉同事报告没问题,把报告一扔,坐到穆玄英旁边。
“办完了,办完了,再吃点,这个扣肉你不是想吃好几天了”
穆玄英倒不是真的不饿了,就是看莫雨在吃饭的时候还在忙工作觉得这样对健康不好,莫雨自然也是知道的。
穆玄英打小身体不好,成年后才略有起色,之后就十分注意养生,特别学医之后,对于身边的人的健康更是看的比什么都重,吃饭的时候分心时间长了容易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两个人都是一忙起来都顾不上吃饭,穆玄英怕莫雨得胃病看的更是紧。

穆玄英的目的也就是不让莫雨一边吃饭一边工作,看他忙完了,还是忍不住说了几句。

“吃饭的时候分心的坏处你都清楚,要是胃出问题有多麻烦。”

“我知道了,来来先吃饭,你别说我了,你中午饭什么时候吃的?”

穆玄英才想到自己中午还在做手术,午饭好像没吃,就进手术室之前吃了几块巧克力。莫雨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因为工作没吃饭,就算穆玄英再注意,可惜穆玄英还是个工作狂。

莫雨不停给穆玄英夹菜,穆玄英也不生气了,两个人吃得倒还开心。不得不说,即使两个月没下厨了,莫雨这顿饭做的还不错。
吃完饭,穆玄英打算起身收拾碗筷,被莫雨两手一撑圈在桌边。
穆玄英愣了一下,然后一闪身就钻出了莫雨的怀抱。

“等等,先把桌子收拾了。”

莫雨只好跟着穆玄英整理餐桌,看着在洗碗池边刷碗的穆玄英,莫雨觉得心情大好,到穆玄英旁边从后面搂住了他。
穆玄英动了动,莫雨打定注意这次不让他挣开,莫雨看着穆玄英发红的耳朵就知道,他的毛毛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不由得圈的更紧了一些,把脸埋在穆玄英的颈窝吸了一口气。
“毛毛,都快两个月了。”
穆玄英出差了一个月,回来莫雨正好遇到大案子,大半个月没休息,穆玄英医院也一直很忙,两个人这两个月聚少离多,难得在一张床上也都是沾枕头就睡着了,终于都有了休息时间莫雨自然迫不及待。

(戳这个↓)

滴滴滴滴

吃过早饭穆玄英又被莫雨压在餐桌上,这一天,餐厅客厅卧室卫生间,最后穆玄英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唯独庆幸自己的休息比莫雨多一天。

莫雨还是意犹未尽,觉得下次不能忍这么久了。

============================

还是觉得愧对我手上的驾照啊!


评论

热度(39)